close

住院記錄~~

3/3手術完被推出開刀房~見到第一個訪客~陳老大~

哈哈~她是alan的乾阿嬤~也是第一個看到他的訪客哦~

手術完當天傷口的痛真的也是很痛~但是可能我經歷過陣痛的fu~

我都沒有打止痛針~就這樣過了一晚~~

3/4陸續有訪客到來~都是醫院的同事居多~

晚上拔了尿管~我就要自行下床~!剛下床時好想吐~

但是我忍住~因為要強迫自己快點下床才能幫助傷口的復原~

3/5終於去餵奶了~也是第一次近距離接觸到alan寶貝~

哺乳的感覺很幸福~把小寶寶抱在懷中喝著自己的奶~

R0010417.JPG 

老公也抱著alan~一家三口終於見面了~~

R0010406.JPG 

笑話一則:我家老公一大早就把病房整理了一下~

我說你在幹嘛~他說整理啊,等一下又有訪客來了~

我說不會啊,因為今天是星期六,我同事都放假了~

哈哈~老公真的很好笑耶~~

3/6今天的訪客都是同學、朋友居多~

大家來看小君君,陪小君君聊天~真的很開心~

3/7今天是收禮物的一天,從早上開始同事們都一直送禮物來~

醫師們都包紅包給我~真的很謝謝陳小萱還辛苦的幫醫師大人們印紅包袋耶~

今天保險業務和高職同學及因緣分而認識的天瑩和出國的團友都有來~

真的好開心哦~~謝謝大家哦~!~

R0010432.JPG 

3/8今天終於可以出院了,小兒科林醫師說alan也可以跟著我們一起回家~

好開心哦~馬上打電話給我阿母~阿母載著阿嬤一起來接alan~

辦好出院後~帶著感恩的心離開醫院囉~~

回婆家拿一下東西~公公似乎很捨不得alan要很久才能見面~

一直抱著他~~在婆家alan也跟貝妞姐姐合照~

DSC00746.JPG 

歷經六天的住院結束了~回到我幸福的家囉~~

星期四要回診和帶alan去醫院打預防針~到時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