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生了~~

3/3預產期這天,肚子還是沒有動靜~

一大早就去產檢醫師那產檢~結果醫師一內診~

竟然說"破水"去辦住院吧~~

真的很神奇了啦~我的破水是一點點水而已~

那就在3/2就破水了啊~我竟然不知~

終於要進入生產過程了~我很興奮~打電話告訴老公~

告訴我老媽~~老公請假來陪我待產~媽媽從內門來到醫院陪我~

10點30開始打催生針~~肚子慢慢的痛~

醫院同事都很關心,紛紛打電話問生了沒~

哈哈~有那麼快就好了啦~~

R0010388.JPG 

到了下午三點,主治醫師來幫我整個破水~

從此刻開始我整個進入大痛的產程了啦~

R0010390.JPG 

結果一直到下午五點了~也沒什麼進展~

主治醫師就說要衡量要繼續努力還是剖腹產了~

我就想應該是自然產生不出了啦~我不想痛到最後還是進開刀房~

所以決定剖腹產了啦~結果好死不死開刀房滿刀啦~

又多等到七點才進開刀房~

被推進開刀房的當下心情是整個輕鬆~

麻醉師進行脊髓麻醉~被麻醉的當下一直抖個不停~

醫師說那是下半身被麻醉後的自然反應~

叫我忍耐小孩拿出來後就可以打針控制了~

終於在3/3晚上7點17分~我家ALAN出生了~~

生產照.jpg 

當聽到他小小聲的哭泣聲,我整個人放鬆了啦~

護士抱他來跟我合照的當下~我心想~我終於平安的生下他了~

就這樣結束了我的生產過程了~二種痛都經歷過的小君君~

不過,在開刀房的當下大家問我~還要不要再生第二胎~

哈哈~我說要啊~因為痛是過去的~小寶寶真的很可愛的哦~

加油啦~~過來又是不一樣的經歷了~

不過,相信小君君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