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c nac 睡袋~~~~

上個星期突然接到阿珠珠(四叔公的女兒)電話~~

她問我alan棉被買了沒??

我說買了啊~~~

又一下下她又打來~~~

她說她要送給alan一個睡袋~

可以當棉被也可以在他讀幼稚園時讓他帶去學校~~

這星期回家就看到禮物囉~~

真是太感謝她了啦~~

她跟我是從小一起長大的玩伴~~~

我要叫她小姑姑~

不過,從小沒在叫的啦~

我都叫她阿珠珠~~

在我結婚時她也送我一條項鍊~還特地回來幫忙~

現在要生小寶寶又特地送禮物~真是好感恩哦~

希望她可以早日遇到適合她的人~

我也要送一份大禮給她的~

alan要感謝小姑婆送妳禮物哦~~~

CIMG52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