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次產檢囉~~

BB 24w5d 732g

今天一大早又當第一個客人去產檢囉~

老公開著車載我去產檢~還特地請假耶~

因為想要快點跟alan見面~不想等到晚上~

又是例行性的檢查~驗尿~量血壓~

這次的體重~太神奇了~竟然瘦了0.1公斤~

可見沒偷吃鹽酥雞是有用的~

接下來就是期待的超音波檢查囉~~

這次alan一直用手去擋臉~

醫師要拍他的特寫給我都不太好拍到~

醫師說alan的體重正常了~沒有過重~

現在alan的頭已經朝下了~我很驚訝~

馬上問醫師說~不是要後期頭才會朝下嗎?

醫師的回答也很妙:「因為頭重啊」~

所以~到目前為止alan是正常的發育~

希望可以一直維持下去哦~

這次也驗了B肝~下次看報告~

妊娠糖尿病~醫師說我的尿蛋白、尿糖都正常~

寶寶也沒有過重~所以這項檢查免了~

不然要喝那甜死人的東西我會受不了哦~~

alan你很棒哦~都有乖乖長大~也乖乖的在正常位置~

真是太棒了~~~加油~~~

第五次產檢3d.JPG 第五次產檢.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