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假56天結束了~~

今天是小君君放產假的最後一天了~

明天開始又要恢愎忙碌的上班生活了~

自從大學畢業進入職場到現在也快五年了~

第一次放那麼長的假~真是爽~~

小君君做月子的生活只能說爽爽爽~~

每天媽媽會問要吃什麼早餐買早餐給我~

中餐、晚餐就吃營養的四菜一湯~

補湯變化不同口味的~還要煮甜湯~

每餐都要配上水果~~吃方面真的不輸給做月子中心~

但是唯一的不完美處~~我家alan~

自從出生三週開始吧!!他就日夜顛倒了~~

每天準時晚上10點開始不肯睡到凌晨五點才睡~~

都要人抱著走來走去的~~

我家我爸、我媽、我阿嬤都輪流來照顧他~~

好讓小君君可以休息~

但是因為要擠奶的生活~~

從alan出生到現在半夜都要起來擠奶的~~

都沒好好睡過了~~

終於ALAN在滿40天左右開始作息正常了~

也從那陣子開始他就都睡爸媽的房間了~

小君君真的很感謝娘家的人~

大家都幫忙照顧ALAN,讓小君君輕鬆很多~

如今要去上班了~ALAN留在內門讓媽媽照顧也是很放心~~

ALAN寶貝要乖乖,媽咪會常常回來看你的哦~~

R00107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