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產包裝箱囉~~

明天就是神明指示的38週~

也就是明天到下星期三都有可能是alan要出來的日子了~

雖然醫師一直說不會那麼早~

但是觀音嬤是我從小拜到大的~不曾晃點我過~

我還是選擇相信她囉~~

所以,晚上我把待產包包全裝到大旅行箱~

結果竟然裝不下啦~

另外裝在曼谷包是我的隨身衣物~~

接下來就是等待alan要出來的日子囉~

該不會是明天開醫療部例會時吧~

開到一半跟所有的醫師說~暫停~那也是很妙的一件事哦哈哈~~

Alan寶寶準備好要出來了嗎???

R0010363.JPG

 R00103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