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春alan收禮物~~

昨天晚上去小港陳小萱家~~

拿了一堆的東西~~

來感謝一下捐贈者~~

陳小萱的大姑送給alan~

恩典牌的搖椅、消毒鍋、和一些衣服~~

 CIMG5964.JPG

CIMG5965.JPG 

CIMG5966.JPG 

陳小萱送我一箱薑~辛苦的從花蓮載回來的哦~

還有空氣清淨機~和健力架~~

CIMG5961.JPG

CIMG5963.JPG  

最後就是我的好友小純純~

她本來打算送給alan combi的健力架~

但是因為陳小萱有送我恩典牌的了~

我覺得聲光海馬寶寶挻不錯的~

之前就有想買的念頭~

今天下班我們二個人就去買了~

直接讓我帶回家囉~~回家試玩了一下~

還真的不錯~那個音樂很有安撫效果~

相信alan一定會喜歡的啦~

感謝純純阿姨囉~~~

CIMG59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