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筱蓁歸寧宴~~
筱蓁是醫院會計室的同事~
平時和我也不錯~也是我們sorry girl的成員哦~
去年我結婚時,她和她的老公都有到內門來參加我的歸寧宴~
今天我也和牛牛一起去林園祝福她~紅心
CIMG1514.JPG 
這場婚禮很特別,一開始就說都不上台介紹~
但是這怎麼能符合筱蓁的個性呢~眨眼睛
她被主持人請上台說什麼要和老公情歌對唱~
情歌對唱那夠看啊~
筱蓁唱了一首"眉飛色舞"外加一首nobody~歡樂派對
天啊~她真是夠搞笑了啦~連這種場合她也不放過~
小君君我差點被拱上台跳nobody~我打死不從~
希望筱蓁和建銘二個人的感情可以一直很甜蜜下去~
祝福他們二個人囉~紅心紅心
CIMG15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