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哥和豆豆婚禮喜宴紅心
和強仔相識是大一時,我擔任我們班公關第一場聯誼~
就是跟強仔他們崑山機械系聯誼的~
從此之後,我們就是很好的朋友~雖然他都叫我陳菊~也都叫我大媽~
記得有一次我哭的很傷心傷心~我的室友還叫他來安慰我~
一切好像昨日才發生似的,結果現在彼此都結婚了~微笑
強仔和豆豆在八月時從桃園來內門參加我的訂婚宴~
現在他們結婚了我當然也要去祝福他們的~
在星期五的晚上,強仔就打電話來關心,我們知不知道路~
星期日他都忙著要去迎娶新娘了~還打電話來問我到達那裡了~
後來我先到達他們家等著他娶新娘回來~
也去參觀了一下新人房~佈置的很美哦~~
 CIMG0918.JPG
第二場進場時,強仔他們發放小熊~天啊~小朋友超可怕的,我被擠出來~
後來在人海中,我聽到強仔喊著"大媽也要一隻"哈哈~從強仔的手中接過一隻熊~
強仔一直邀約散會後去他們家坐坐,但是牛牛星期一還要上班~
所以,我們吃飽就要趕回高雄了~
送客時荳荳看到我,就喊著大媽來了,要給比較好的送客禮物~
哈哈,我又拿到了比較好的送客禮物二個囉~
晚上回到家,強仔還打電話來關心我們到家了嗎~
我想這就是人與人之間很奇妙的友誼吧~
所以,高雄到桃園完全不累啦~~~~
也祝福這對新人,可以一直很甜蜜~歐洲蜜月玩的很愉快哦~
CIMG09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