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程進入後期的小君君~~

昨天是小君君懷孕七個月的日子囉~

真是快速耶~不知不覺中就走到懷孕後期了~

現在肚子真的變很大了~非常的不適應中~

大到都快沒衣服可以穿了啦~

因為都沒去買冬天的衣服~

最近還突然變冷了耶~

結果很剛好的~今天回娘家~

同事載我到大姨家要給媽媽接回家時~

三表嫂竟然說要拿冬天的孕婦裝給我~

我們去房間挑了好多哦~樣式還不錯~

就這樣又省下一筆置裝費囉~~~

回到家我親愛的弟弟竟然給我二千元~

因為上星期是我的生日~他說我喜歡什麼自己去買~

天啊~我這個弟弟真是太好了啦~沒有枉費我從小疼他哦~~

小君君真的是很幸運耶~~~感恩大家~~

R0010031.JPG 

R00100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