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歸寧宴~太陽太陽

 

歸寧宴是我期待已久的~因為今天可以見到很多許久未見的朋友、同學~~
早上九點就由弟弟帶著回娘家了~
說歸寧必須要由舅仔領著回家才行~~
回到家就很多人來幫忙搓圓仔~
新秘也到了準備幫我用進場造型囉~~
約十一點大學的姐妹們陸續到了~好開心哦~~
接下來去紫竹寺準備進場囉~~
H (46).jpg  
才吃了二道菜就去換了第二套禮服~接著就上台被罰站了快半個小時~~
內門的叔叔伯伯們輪流上台講話~~同學都以為我爸是代表之類的了啦~
H (130).jpg  
接下來就是興奮的敬酒囉~我非常厲害的幫老公擋酒~不誇張~
歸寧那天,他滴酒未沾啦~~
H (141).jpg
敬完酒~又馬上去換了第三套禮服準備謝客囉~~
國中同學謝謝你們來~~
H (201).jpg
高職同學和教官也來了~~
H (223).jpg 
H (264).jpg 
大學姐妹們都來了哦~她們真的很有心遠從台北、桃園、彰化、斗南、台南來的哦~~
H (245).jpg 
辦公室美眉及王副院長謝謝你們來~~
H (207).jpg 
跨部門的同事~人事~掛批~病歷、護理部同事們謝謝你們來啊~~
H (233).jpg 
 
 H (270).jpg
從小和我感情就很好的堂姑姑們全回來了哦~~
H (222).jpg
H (225).jpg   
 媽媽娘家的代表也都來了哦~~~
H (239).jpg 
歸寧宴順利完成了~~小君君帶著一堆紅包回家了~~
感謝大家來參加~真是非常的感動~
和老公二個人一定要很幸福的過日子的哦~~
H (1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