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定順利完成囉~~~

終於來到了8/15這一天了,小君君前一天失眠不是因為緊張哦~

因為一直在想明天要做什麼事,朋友的交通問題一堆事的啦~
因為照片要14天後才拿的到,所以先用網誌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昨天整個過程~
早上七點盡業的攝影師就到我家了耶~
然後自己非常努力的拍拍拍相機~
攝影師人很好,也很佩服我家的人怎可以那麼high太陽太陽太陽
弟弟們竟然唱起卡拉ok了,然後新秘也很辛苦的找到我家~
因為水災的關係好多路都封了,原本簡單的路都變複雜了~
新秘非常厲害把我跟媽媽都變的很漂亮了,媽媽一直跟我說,她比我還漂亮~
果然,我花的錢錢有值得了,媽媽很開心的~星星
到了十點多男方終於到了,小君君在房間裡等著要奉茶,
但是一直等好安靜哦,想說是怎麼一個狀況呢~
結果突然跟我說要去大廳拜拜~眾姐妹只好
把東西帶著往大廳去了,那裡好悶讓我狂流淚的啦~
DSC_5019.jpg 
好佳在妝的控油效果太強了,完全沒事耶~好好的一直持續到宴客結束~眨眼睛
終於戴好戒子,從此要開口稱呼雙方父母了,真是不習慣哦~~
DSC_4939.jpg 
吃飯前狂拍全家福的~~
DSC_5139.jpg 
 
感謝崑山好友千里迢迢來參加我的文定~紅心
DSC_5398.jpg 
還有小阿姨說他們快把台灣4分之3走完了,來到我們家,我真的好感動囉~
文定順利舉行完成~~
感謝好友高利菜、眾家姐妹、親戚們幫忙很多事~
發餅發了快170份的餅,沒有大家就不會有今天隆重又溫馨的場面了~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快樂~紅心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