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仁寺洞藝術街-38度臨津閣-雜貨店-回溫暖的家
仁寺洞超多東西可以買~
我在這又買了小扇子~
和一小堆養品了啦~綁蝴蝶結的禮物
38度臨津閣真的很妙~
用鐵絲網將北韓和韓國隔開了~
放著悲傷的音樂~
我和跳跳裝悲傷~嚎啕大哭
CIMG2709.JPG 
在機場和這團的年輕美眉合照~
真是感謝這一路大家的聊天打屁~
玩的真的開心~
也相約大家還要見面的哦~
期待再相逢了啦~~
CIMG2702.JPG 
 
行李超重~差點回不了台灣~
CIMG2722.JPG 
白目的導遊一直跟我鬥嘴~
把我護照一直拿在手上直到最後一個才還我~
我想是我上輩子欠他的哦~~
CIMG2316.JPG 
第三次出國大成功~
期待下次的出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