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次產檢囉~~

BB 20w2d 457g

本來是明天才要產檢~!但今天就很想看看Alan~所以就今天來囉~

一開始先看上次驗的唐氏症篩檢報告~結果正常~真是好佳在~

接下來量完體重~整個想哭啦~胖了3公斤~嚇死我了啦~

我一直問醫師我也沒多吃胖在那~醫師還說~有啦~是妳不覺得妳多吃了~

啍~我要好好控制體重~下次一定不能再胖那麼多~

接下來照超音波囉~

今天的Alan是趴著不好看~但是醫師仍是認真的要從四處看~

結果就看脊椎發展的不錯~

醫師說Alan 457公克了~已經比預估的大一週了~

哈哈~所以囉~營養Alan也有吸走吧~不是只有胖我~

問一下醫師說那性別確定了嗎???

這次的答案是確定』弟弟』~

所以沒有翻盤囉~~~

下次的產檢要驗B肝~妊娠糖尿病醫師說我尿糖很OK~

這項就省下來不用驗囉~~~

就這樣被我自己體重嚇到~結束了此次的產檢~~

第四次產檢 

唐氏症報告.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