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胚胎在子宮裡~

經過一個星期~
今天再去照音波~
一下子醫師告訴我~
看到了白白的點就是了~
我問那是代表安全的在子宮裡嗎?
醫師回答是的~~
第一關過了~微笑
醫師說現在約五週多~
可能星期四或五就可以有心跳了~
叫我下星期再去一次~
好緊張~希望可以聽到健康的心跳聲~男孩
我就可以告訴大家了~
今天也偷偷的告訴媽媽了~
叫她保密不能讓爸爸知道~不要告訴別人
因為爸知道等於全村的人都知了~
白白的點就是兔寶寶的存在囉~
醫師送我一張超音波的照片~~
期待下星期再相見囉~~
胚胎在子宮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