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830生產記錄

來到8/30準備要開刀~~

開刀前準備剃毛、灌腸~

心情是平靜的~一進到開刀房~

小診所的開刀房果然是特別~

自己爬上開刀台上~~麻醉師準備麻醉~

做成一隻蝦子,開始找脊髓腔準備進行麻醉~

此時很緊張,心裡一直請觀音嬤保佑一次就好~

後來麻醉成功了~開始進行手術~

我的人也開始頭腦不太清楚,但還知道人的狀況~

我一直深呼吸,因為真的好緊張哦~

過了不知多久,有聽到小孩的哭聲寶寶出來囉~

給我看了一眼,我整個人就開始頭腦更不清楚了~

經過不到一小時完成了~被推到待產室躺平八小時~

麻藥在退的過程,我一直流汗和發抖~可能是對麻醉劑的過敏反應

醫師給我打了二隻針後,整個人慢慢的舒服~

終於到了晚上八點半我可以起床了~可能是有打術後止痛的關係~

也不覺得痛,就這樣給它爬起來~第一天住了小小間的病房~

但郭醫師可能覺得對我不好意思~送我了高級的營養針~

打了後整個人超級有精神也不覺得累~

就這樣度過了生產過程了~~~

20140830_192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